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被公司禁掉了怎么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9 19:53

因为博客园被公司禁掉,现在都没怎么有空进园子里来,少了很多乐趣,怎么破?各位IT大神有遇到类似问题的么

凌霄花开的主页 凌霄花开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5-05-27 0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手机开网络上不就得了?

收获园豆:10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2 | 2015-05-27 04:59
其他回答(11)
0

翻 墙软件塞。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5-05-27 07:44
0

翻 墙软件或手机浏览器

女孩,加油 | 园豆:1098 (小虾三级) | 2015-05-27 08:29
0

这都禁止?我的天啊。用手机刷闪存玩儿吧。什么公司。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5-05-27 09:00
0

用网络加速器

博客园都能被禁,我也是服了

zhoumy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5-05-27 09:00
0

神马鸟公司???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5-05-27 09:05
0

找到禁掉的那个人,问问他为什么。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05-27 09:23
0

去找网维说,这个网站对于我们开发人员来说很重要,如果给禁掉无法正常工作。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5-27 17:15
0

最直接最暴力最果断做威武最霸气的办法就是: 跳槽.   然后下次面试的时候问问面试官公司禁不禁博客园再决定去不去入职。 另外我想说一句,  你们是什么公司啊? 禁网易禁淘宝禁京东的可以理解,  但是禁博客园,  这...     难道你是在CSDN上班?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27 19:17
0

奇葩公司,怎么还能把博客园禁了? 肯定里面有问题。

奋斗的小青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28 08:43
0

公司名字公布出来,以后找工作,这样的公司免谈。靠,连这都禁,你们公司不是做IT的吧?

mczxmin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5-30 11:05
0

肯定是CSDN

阿炬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5-06-03 2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