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log4j在servlet中的配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0 16:43

嗨,如题,求大神给一个如何在servlet中配置的demo,建议不要在网上copy,都不好使,3ks

问题补充:

如果可以的话麻烦发送到我的邮箱chenbinqq164@163.com

Ben Chan的主页 Be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5-28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要log4j.properties还是要什么???类似spring对log4j的配置吗??那个是用来动态监控log4j的配置变化的。你不需要这种功能的话不用配置,放入classpath中log4j.properties,然后直接用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3
洛城秋色 | 菜鸟二级 |园豆:324 | 2015-07-06 09:30
其他回答(1)
0

在监听器中加载也可以撒,如果非要用servlet的话可以设置其属性load-on-startup为0,即容器在应用程序启动时就开始加载并初始化这个servlet,后面的程序就可以使用了。不过根据java web的加载顺序来说,监听器和过滤器会优先于servlet加载,所以我认为放到servlet不是太完美。

收获园豆:2
我爱天宫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06-06 0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