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ubuntu和win7双系统~linux引导出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9 19:05
原装是win7 , 后来装了ubuntu ,过程都很顺利 , 但是装完之后linux的引导就出问题了~

问题是这样的:
在win7下用easyBCD修复引导之后重启,win7可以很顺利的进系统,但是选择ubuntu进去之后就进入了救援模式~然后敲代码
gurb rescue>set root=(hd0,msdos8)
gurb rescue>set prefix=(hd0,msdos8)/grub
gurb rescue>insmod normal
gurb rescue>normal
这样就进了系统~
但是再次重启的时候还是这样

win7和ubuntu的引导在不同的分区,但是ubuntu的分区是在扩展分区,不知道这个会不会影响ubuntu的引导

要不要贴出来easyBCD的设置界面呢?

问题补充:

假象、的主页 假象、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5-05-28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照百度的方法重装了grub,然后就成功引导了linux和win7,问题成功解决。

假象、 | 初学一级 |园豆:167 | 2015-05-29 19:04
其他回答(1)
0

重装grub,百度一下一大把

收获园豆:20
Uteki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15-05-29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