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qlserver2008 除了sa 其他帐号不能远程登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1 16:24

1.sqlserver 2008 r2用Sa帐号可以远程连接,但使用其他帐号就不能远程连接,奇怪了.
2.之前是可以的,后来除了sa帐号都禁掉了,现在重新启用这些被禁掉的帐号,但这些帐号却都不能远程登录!
3.在数据库服务器上却可以直接使用这些帐号登录,当使用这些帐号数据库远程连接时,报得错误是登录失败,错误:18465,
4.用户名和密码都没错.

问题补充:

详细如下:

错误号: 18456
严重性: 14
状态: 1
行号: 65536

tzq的主页 tzq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5-05-29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zq | 初学一级 |园豆:65 | 2015-06-01 16:21

public的权限--安全对象未添加[TCP]

tzq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5-06-01 16:22

感谢@dudu大牛,给了我灵感,

同时也感谢@gw2010的热心帮助.

tzq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5-06-01 16:24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30
dudu | 园豆:31298 (高人七级) | 2015-05-29 10:15

详细如下:

错误号: 18456
严重性: 14
状态: 1
行号: 65536

把程序代码和数据库放一个服务器,

当修改连接字符串:

修改前原字符串:Data Source=192.168.1.8,1433\MSSQLSERVE;Initial Catalog=MYDB;User ID=mydb;Password=mydb123456;

修改后:Data Source=.\MSSQLSERVE;Initial Catalog=MYDB;User ID=mydb;Password=mydb123456;

原字符串不能登录,修改后的能登录,并运行程序。

支持(0) 反对(0) tzq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5-05-29 17:52

数据库是处于单用户模式是吗?

支持(0) 反对(0) tzq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5-05-29 17:57
0

sa可以远程,其它的不可以?本地又可以。感觉这种不可能出现啊。

网络,不是,因为sa可以远程

权限,不是因为本地可以登录。

矛盾啊。

收获园豆:20
gw2010 | 园豆:1487 (小虾三级) | 2015-05-29 15:48

情况就是这样,一个多月了,还没搞定,很奇怪.

因为不能远程访问了,我把程序代码和数据库放一个服务器,

当修改连接字符串:

修改前原字符串:Data Source=192.168.1.8,1433\MSSQLSERVE;Initial Catalog=MYDB;User ID=mydb;Password=mydb123456;

修改后:Data Source=.\MSSQLSERVE;Initial Catalog=MYDB;User ID=mydb;Password=mydb123456;

原字符串不能登录,修改后的能登录,并运行程序。

支持(0) 反对(0) tzq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5-05-29 16:58

@tzq: 

把原来的去掉1433试一下看,平时我没指明端口的。

Data Source=192.168.1.8\MSSQLSERVE;Initial Catalog=MYDB;User ID=mydb;Password=mydb123456;

支持(0) 反对(0) gw2010 | 园豆:1487 (小虾三级) | 2015-05-29 17:01

@gw2010: 去掉也没作用了

支持(0) 反对(0) tzq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5-05-29 18: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