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后台如何获取前台select选中的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9 14:40
<form id="frm">
  <table>
    <tr>
        <td>
            <label>OEM数量:</label>
            <input type="text" id="addDivNumber" name="addDivNumber"/>
        </td>
    </tr>
    <tr>
        <td>
            <label>OEM总功率:</label>
            <input type="text" id="AddDivPower" name="AddDivPower"/><label>Mw</label>
        </td>
    </tr>
    <tr>
        <td>
            <label>合同状态:</label>
            <select>
                <option id="AddDivSatusRuning" name="AddDivPower">执行中</option>
                <option id="AddDivStatusEnd" name="AddDivPower">执行完毕</option>
            </select>
        </td>
  </tr>
  </table>
</form>
假设前台有这些值

前台用ajax 序列化提交 后台怎么获取select选中的值

序列化用

var postData = $("#frm").serializeArray();

 

后台如何获取。

cnfanhua的主页 cnfanhua | 菜鸟二级 | 园豆:283
提问于:2015-05-29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台 表单数据 用ajax 发送到后台 。前台标签有 'name' 属性 ,用 $("#frm").serializeArray(); 就能把 select 下 选中的option 发送到后台

cnfanhua | 菜鸟二级 |园豆:283 | 2015-05-29 14:39
其他回答(2)
0

你试试

<select id="AddDivPower" name="AddDivPower">

<option value="执行中">执行中</option>

<option value="执行完毕">执行完毕</option>

</select>

北极鹰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5-05-29 11:46

我不明白 后台怎么写

支持(0) 反对(0) cnfanhua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5-05-29 11:51
0

提交到后台应该是一个Json 数据类,直接去读取Json就可以了啊;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5-29 13:34

多谢。我之前的疑问就是 用$("#frm").serializeArray();之后 能否把选中的option传过去、实验证明 可以。现在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cnfanhua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5-05-29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