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ac Finder中如何复制当前完整路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3 17:06

Windows中的资源管理器有地址栏可以直接复制当前的完整路径,可是在Mac Finder中没有这样的可以复制的地址栏,请问在Mac Finder中如何操作呢?

mac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1048
提问于:2015-06-01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拖到命令行

2,cmd+i 右击位置 copy

3,

收获园豆:30
熊哥 | 小虾三级 |园豆:682 | 2015-06-03 13:39

拖到命令行是个好主意,然后直接ctrl+C就行了。

dudu | 园豆:31048 (高人七级) | 2015-06-03 17:06
其他回答(1)
0

玩的都挺高大上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6-01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