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c OS X Yosemite中清除DNS缓存的命令是什么?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19 10:43

在Yosemite之前可以正常使用的命令是:

sudo killall -HUP mDNSResponder

现在这个命令无效:

No matching processes were found

后来在网上找到这样的命令:

sudo discoveryutil mdnsflushcache;sudo discoveryutil udnsflushcaches

虽然能成功执行,但缓存还是没有清掉。

mac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035
提问于:2015-06-02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udo discoveryutil mdnsflushcache;sudo discoveryutil udnsflushcaches;say flushed

收获园豆:30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2 | 2015-06-02 11:25
其他回答(2)
0

好好学习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6-02 11:04
0

我只知道Windows的。。

顾晓北 | 园豆:9955 (大侠五级) | 2015-06-02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