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么将一个文件夹中的内容打包成一个ex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3 16:00

有一个软件包含一个exe(exe1)文件(用于读取数据文件,并展示数据文件中的内容),一个配置文件,一个数据文件,运行exe(exe1)文件,会将数据文件中的内容读取出来,然后显示到界面上。现在要求把这个三个文件打包一个exe(exe2)文件,供用户下载。用户下载后,直接打开exe2文件,会将exe1,配置文件,数据文件从exe2中释放出来至某一目录(目录打包时指定,释放的过程对用户完全透明),然后自动执行exe1文件,打开软件界面,当exe1文件关闭后,再自动从释放的目录中删除exe1,配置文件,数据文件(不释放也可以,只要打开exe2,能让exe1执行,显示出软件界面,可以查看数据就可以)。

注:数据文件是根据用户的选择后台程序自动生成的,所以打包的软件需要支持命令行调用。exe2文件最好不能够被压缩文件打开,查看内容。

泱泱的主页 泱泱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6-03 1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那种打包的软件的。去谷歌下吧!

奖励园豆:5
大楚打码人 | 老鸟四级 |园豆:4313 | 2015-06-03 15:23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去国安局应聘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44 (高人七级) | 2015-06-03 10:52
0

擦,说了半天,所有的可以安装的软件不都是这样吗?如果你是做.net的,建议你搜索下,安装部署,应该是你想要的

Mr_逗逗 | 园豆:288 (菜鸟二级) | 2015-06-03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