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公众平台测试帐号只能使用一天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08 14:56

昨天申请测试账号,昨天还可以使用,今天为了测试自定义菜单效果,取消关注了,再次扫描关注就说用户不存在,是不是失效了。难道只能使用一天?






心物亦水的主页 心物亦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5-06-04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年。不知道你这是什么情况,我的测试号申请了两个月了一直在调试使用中

收获园豆:20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5-06-04 15:18

我的是订阅号,没认证的 应该会有部分权限的,可以调试使用么?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5-06-12 14:54

@我叫小小小胖子: 肯定可以调试的。一开始我也是用订阅号来调试,后来才知道有测试号。我是在测试号上开发然后放在订阅号上的。不过微信公众号这东西 不要乱发东西,广告之类的,有人举报就封了。我一个同事就是这样。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6-12 20:35

@大芝麻:我想问下,测试公众号,第一次测试发消息的时候是正常的,过了一段时间再来调试菜单,但是不管怎么弄,都无法调用java servlet是怎么回事啊?如果再修改微信公众平台上的接口配置信息,也会显示提交失败,但是我的代码还是之前的代码,没有做任何修改啊,找了很久都没找出原因

咿呀咿呀咿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7-08-09 15:51
其他回答(2)
0

没错,我记得测试账号有效期是一天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06-04 11:20

支持(0) 反对(0) 心物亦水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6-04 11:22
0

那是因为access_token过期了,有效期2小时

修改接口配置失败是代码原因,第一次配置接口时代码里面是直接返回echostr,配置成功后代码里面肯定把这段注释掉了,你仔细看下

冰柠檬草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1-03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