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实时监控视频播放,在视频上画线,怎么做?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30 18:39

最近做个小软件,C# 做的,实时监控视频播放,然后需要在上面标注些矩形框、线条、文字,且矩形框可以调整大小。

 

试过GDI画图,在播放前面加个控件,颜色Transparent,parent设为视频播放控件,用一堆mouse事件开始画画,播放时画图线可以看到,但结束画时就什么也没了,在paint事件里实时画历史记录也不行,用timer的tick可以,但tick时间设为1ms也一直在闪烁。

用directx draw的话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huangxinfeng/2707086   在这个播放器的基础上试下,创建surface后不播放视频可以正常画,播放视频时也啥也看不到。

 

求一个解决思路,越详细越好,或者有简单易用的第三方控件推荐也好。最好详细介绍,有代码更好,谢谢。语言最好是C#支持的方便调用的。

jhlong的主页 jhl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5-06-08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的dx,播放本地视频画线什么的很正常,实时视频不知道怎么加载,就这样结贴吧

jhlong | 初学一级 |园豆:21 | 2015-06-30 18:38
其他回答(2)
0

实时监控的API提供此类功能。

收获园豆:3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6-08 17:29

现在的问题是没有,并且需要在客户端画线处理

支持(0) 反对(0) jhlong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5-06-09 09:49
0

我做过wpf的是基于DX和InkCanvas的,winform的话,绘制用GDI是没问题的,如果是我,我做法是会用一个一个新的层来用于绘制然后用一个层来显示这些绘制的对象,因为这样就等于将绘制和控制分离了,对于对象的管理和状态跟踪非常有帮助,如果所有的东西都是在一个层来处理(绘制和控制)那需要做很多工作而且性能也是个需要考虑的问题,毕竟你这可是实时视频监控哈 

收获园豆:50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5-06-16 23:19

现在在研究dx

支持(0) 反对(0) jhlong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5-06-17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