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学生做.net的程序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1 17:21
<P>现在有 人批评大学生做.net的程序员,要不 就是做个企业网站,要不做个某某某管理系统 ,做的都是增删改查的东西&nbsp;没什么技术含量!!</P> <P>我是这样想的做个N层的类似PETshop4.0架构的一个&nbsp;东西。主要是模仿PETshop4.0&nbsp; 但是做什么样的业务 我还没想好!!老板 ,总经理,技术牛人,项目经理 ,HR,董事长,软件架构师,设计师 ,都过来帮我看看!!</P> <P>给我出个主意!!谢谢大家1!!!!!!!!&nbsp;</P>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2-29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软的技术基本入门是很简单的,上手很容易。 但是这样的人很多。 实际上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加深对整个框架的理解,要相对的深入理解。而不是仅仅停留于表面只会一定的应用。不是有那么多Best Practices吗?写出高效的.NET应用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需要这些吧: 1、数据库方面的知识,索引建立,SQL语句的优化,并发设计等,还有其他,数据库是个很庞大的东西;2、对于ASP.NET,可以下载一些电子书看看,一些国外的电子书,有的是比较底层的,比如那个ASP.NET AJAX IN ACTION、Professional ASP.NET 2.0等,这些可以加深你对整个框架的理解和驾驭,这样在开发应用时才会游刃有余; 3、C#,VB.NET肯定也存在room for improvement。可以看看一些.NET框架的文章,MSDN就是个宝库,还有国外那么人的博客也是丰盛的。 4、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悟性了,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不断总结。 5、……………… P.S.加油加油
Kevin Dai | 菜鸟二级 |园豆:370 | 2008-02-29 19:35
其他回答(6)
0
留言本--->论坛--->blog
Dev.Ho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08-02-29 10:24
0
space 类似于这儿的。 羡慕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啊。
暗香浮动 | 园豆:361 (菜鸟二级) | 2008-02-29 11:35
0
去找个软件公司实习,在工作中学习比你自己瞎干进步得更快~~~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2-29 11:44
0
一个人做项目的话,就别用PetShop的架构了,怎么做轻爽方便就怎么做吧.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2-29 11:56
0
恩,来点复杂的不错。 做个操作系统吧。
Schopenhaueren | 园豆:604 (小虾三级) | 2008-02-29 15:05
0
從簡單的開始﹐一步一步地來滿。
known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08-02-29 15: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