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 这本书价值如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03 16:14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 这本书价值如何?

读该书的读者们,都从这本书中汲取到了什么?

Old的主页 Old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09-06-01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以前甚至现在所争论的各种问题,比如,分层架构、贫血模型vs充血模型、ORM or not、MVC等等,都在书中有所讨论。不幸的是,该书中文版MS已经绝版了,然而幸运的是,老马的文字很浅显易懂,完全可以读英文版。

麒麟.NET | 老鸟四级 |园豆:3614 | 2009-06-01 15:24
其他回答(2)
0

绝版书籍,值得细细琢磨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09-06-01 15:32
0

图书馆有,借来看看先。

奇军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09-06-01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