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如何申请或购买数字签名证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05 09:29

想为自己的程序数字签名,有几个问题请教大侠:

1.数字签名证书可以颁发给个人吗?它有哪几种类型,我看到有些是基于公司的,有些是基于域名的?

2.数字签名一般的申请流程是什么?哪些机构可以颁发数字签名证书?国际上常见的都是哪些机构颁发的?

3.为什么国内有些网站声称可以颁发数字签名证书?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为什么计算就会认为他们颁发的证书是有效的呢?难道数字签名不应该有一个标准的国际机构来颁发吗?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5-06-12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买。数字签名谁都可以颁发,只是系统或者浏览器会只会信任他承认的公司办法的数字证书。

你可以自己生成一个数字证书在IIS里。但是浏览器会显示不安全的数字证书。

数字证书都是基于域名的。没听过过给公司的数字证书。

www.startssl.com这个可以盛情免费数字证书。1年的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449 | 2015-06-12 10:52

那么 Code Signing 和 SSL certificate 有什么区别?

空明流光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5-06-12 11:00

@沧海一杰: 

什么是代码签名证书?

代码签名证书 (Code signing certificate) 是数字证书,有助于防止用户下载受感染的文件或应用程序。 如果由开发商签名的文件或应用程序在发布后被修改或受感染,系统会弹出浏览器警告,告知用户该文件或应用程序的来源无法验证。

http://baike.baidu.com/view/1009264.htm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06-12 11:02
其他回答(4)
0

http://www.startssl.com/

说明:http://www.freehao123.com/startssl-ssl/

收获园豆:1
xmodygetz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5-06-12 10:54
0

我在Godaddy上购买过,可以个人购买,是基于域名的。

国内购买限制条件比较多,而且价格很贵。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1001 (高人七级) | 2015-06-12 10:54
0

可以参考一下我申请个人证书的流程,价格也比较便宜:

http://www.ggniu.cn/articles/codesigningcertificate.html 

tragicgu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1-18 11:37
0

可以参考下这里的证书,很便宜也好用
http://www.down1s.com

北北软件园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2-16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