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APPLE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30 17:25

运行html(应用applet)文件中的.class文件时,出现以下问题,大家帮忙解决下,谢谢

心海星的主页 心海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5-06-14 1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java安全性控制策略的问题,解决办法:1、 安装JDK;2、百度JDK的配置方法,将JDK纳入自己电脑的环境中;3、window键+大写的R,进入windows的操作环境,找到你所要运行的程序,执行就OK了!!!!

心海星 | 初学一级 |园豆:187 | 2015-08-30 17:18
其他回答(1)
0

查看一下详细信息,不过很可能是 java 安全性 控制的策略。 修改下访问权限。

收获园豆:10
wenthink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5-06-14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