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网站改版该怎么管理以前的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1 09:41

最近公司安排我负责主站的改版,仔细看了下,都是局部的地方修改,有的页面改了80%,有的只改了20%,我现在纠结的是该怎么处理以前的样式跟JS文件了,以前是所有样式都放一个文件里啦,js直接放在当前页。

!win !的主页 !win !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5-06-16 1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归类很重要,公用的样式写一个样式表里面,单页的样式分别建新的css文件,js 也一样要分开,这样的好处是:提高加载速度,好维护,方便代码修改, ,现在这种情况,你可以考虑先把样式和js分开, 然后,之前的样式和js先不用去修改,,主要的是新版的归类一定要清晰分类,,然后做好后在慢慢优化,把老版本里面不用的样式,js在慢慢删掉,这个过程是痛苦的,但对下次改版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收获园豆:5
小泽来了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5-07-09 10:45
其他回答(2)
0

可以优化一下,js放到一个文件里。以前不要的给注释掉,现在写加的,后面备注一个日期。

或者,让程序员把项目保存一份。

你把js放一个文件,css放一个文件,不要的全删了,新写的备注一个日期及修改内容吧。

然后找个整的时间段,一条一条的告诉程序员,哪里要删哪里要改,弄好后,你检查效果。不然你给个正的他,他看起来纠结,改起来慢,还容易漏掉。

相见已惊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06-17 12:42
0

首先新建css和js文件,可以分为通用的和页面局部的样式表和交互js,然后把需要的css和js一块一块的拿过来,最好都注释上功能及简要的说明,以便后期维护管理。图片也要分类管理,可以建立不同的文件夹,管理清晰。

豆瓣绿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5-07-13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