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传统的aspx如何实现读取商品分类的时候同时把分类下的商品读取出来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18 13:15

传统的aspx如何实现读取商品分类的时候同时把分类下的商品读取出来?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分类1==

产品1

产品2

===分类2==

产品21

产品22

高乐的主页 高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5-06-18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嵌套的2个repeater就可以了!你可以百度一手!repeater嵌套走起!
不知不觉 你已经离开我 不知不觉 我跟了这节奏 后知后觉 又过了一个秋 后知后觉 我该好好生活 不知不觉 你已经离开我 不知不觉 我跟了这节奏 后知后觉 又过了一个秋 后知后觉 我该好好生活 不知不觉 你已经离开我 不知不觉 我跟了这节奏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收获园豆:3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5-06-18 12:12
其他回答(4)
0

看你数据库怎么设计了

浅草青晨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5-06-18 11:58

数据库设计就是 分类表 + 产品表

支持(0) 反对(0) 高乐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6-18 11:59
0

同时是错误的计算机名词。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5-06-18 12:01

什么,没明白

支持(0) 反对(0) 高乐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6-18 12:02

@高乐: 问一下你,

不同时你会做吗?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5-06-18 12:02

@爱编程的大叔: 不同时会做,我现在想边读取分类边把下面的商品读取出来

支持(0) 反对(0) 高乐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6-18 12:04

@高乐: 这就是不同时啊。都说了没有同时这种事情存在。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5-06-18 12:04

@爱编程的大叔: 我是同时读取分类,同时把分类下的产品读取出来哦

支持(0) 反对(0) 高乐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6-18 12:06

@高乐: 算了,你先报个培训班学习一下语文吧。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5-06-18 12:09

@高乐: 大叔的意思是你先读取了分类,在根据分类去读取商品

支持(0) 反对(0) 浅草青晨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5-06-18 12:34
0

如果是用SQL一次完成,可以用FOR XML语法完成。即把分类和下面的产品拼成一个XML输出。

详情可参看CTE实现递归以及FOR XML等语法。

万里沙来手一挥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6-21 10:08
0

嵌套 

conan_li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6-23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