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多条件搜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03 12:48

对于房产搜索,由于条件比较多,有房型,类型,区域,房屋类型,户型,价格,关键字。有的条件为不限,像这种搜索,用sql语句,该怎么控制呢?谢谢大家了!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09-06-03 0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老金的意思是,当条件为“无限”时,就跳过该过滤条件,否则加入该过滤条件。拼接过滤sql语句时只考虑加入了的过滤条件就可以了。

陛下 | 老鸟四级 |园豆:3938 | 2009-06-03 10:05
其他回答(3)
0

拼接SQL语句不就可以了吗?

金色海洋(jyk)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09-06-03 09:22
0

一般的下拉控件第一项都是‘请选择’或者其他的,这些就是没有条件的标示。

多条件的肯定是拼接sql。

类似:if(dropdownlist.selectndex>0) sql+="条件";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6-03 10:21
0

select * from 表 where 1=1 后面加 上 and 条件 需要多少就加多少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09-06-03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