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数据验证的思考?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6-30 12:27

引言:

  【首次验证】在前台界面,我们要求在新增或修改数据时,限制用户的输入。

    身份证:_____________(18位字符长度)

  【二次验证】输入数据完毕后,我们偶尔还需要进行一下逻辑验证。

    身份证:42011719000101003X

    错误提示:该身份证已注册

  【最终验证】设计数据库时,每个表中都会有对数据做约束。

    alter table [User] add constraint CK_ID check( len(ID)=18  )

    alter table [User] add constraint UQ_ID unique(ID)

 

问题:

  如何让【最终验证】【首次验证】【二次验证】具备关联性?

  也就是做前台验证时,能够直接调用这些约束。

  而不是人工的加上一些逻辑判断。

  

  

  

     

Me_Code的主页 Me_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5-06-24 14:58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写个 REST 服务,叫着 IsValidateID ,然后前台验证时调用此服务就行了。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6-24 15:13
0

你的验证,没使用验证控件吗?

它们会自带异步调用后台方法的接口(或者说是方法)

大志若愚 | 园豆:2138 (老鸟四级) | 2015-06-24 15:31
0

依赖数据库约束的验证都不是验证,想通了就好

JeffWong | 园豆:2328 (老鸟四级) | 2015-06-24 18: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