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的随笔页面里自定义的JS该如何判断当前登录的用户呢?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25 13:36

如题。

对于不同的用户,随笔页面的HTML好像都没有什么差别。。。

cookie的内容看得有些莫名其妙。。。

我的目的是想判断打开这个页面的人是不是我自己咯,如果是的话就在页面上方便的位置加一个“编辑”按钮,默认的编辑按钮位置实在是有些尴尬。。。

VD630的主页 VD630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5-06-24 22: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知道用iframe或者ajax请求另一个url取得用户名,或者直接js读取Cookie里的用户名不?

门户互联网设计上来说,绝对不允许前台网站使用任何会话、权限方面的代码,需要的话也得是请求后台网站的URL来获取。

否则无法实现高并发和缓存。

收获园豆:100
傲慢与偏剑 | 菜鸟二级 |园豆:381 | 2015-06-25 12:19

我尝试过从博客园首页的右上角取用户名,但是直接ajax没走通,那一块的内容是后加载的,至于怎么加载的还没找到。。。

iframe倒是应该可以行得通~3Q

VD630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5-06-25 13:35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用css控制这个编辑按钮的位置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06-25 09:28

我现在的问题不是怎么去处理,而是何时去处理。。。因为除开我自己,别人都是用不着编辑按钮的呀

支持(0) 反对(0) VD630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5-06-25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