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动态添加不明白,求讲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29 09:39

js动态添加,有些不太明白,能否讲解下? 有学习文档更好

谁说不可以重名的主页 谁说不可以重名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5-06-25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应该就是动态绑定数据库的东西。数据库有多少,页面就绑定多少;这是我绑定的数据;我也是才学的。

收获园豆:20
Elva_t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5-06-25 17:24
其他回答(2)
0

是添加数据还是添加元素呢?w3cSholl上妥妥的。

阴天 在不开灯的房间

当所有思绪都一点一点沉淀

爱情究竟是精神鸦片

还是世纪末的无聊消遣

香烟 氲成一摊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摆在手边

傻傻两个人 笑得多甜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06-25 17:01
0

你是指动态加载js? 

jio92 | 园豆:1064 (小虾三级) | 2015-06-26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