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8.1 下安装VS2008,安装成功怎么找不到VS2008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30 10:28

系统是win8.1 ,先安装过sqlserver2008r2在安装vs2008安装过程也挺顺利的,最后提示安装成功,结果没找到vs2008的快捷方式,只找到如下:

 

 

 

请问这是出什么问题了么,然后我打开以前的vs2008工程也可以打开,但是运行程序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glanbin的主页 glanb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5-06-29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到你截图 有visual studio  2008命令行 输入devenv.exe  试试

收获园豆:1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41 | 2015-06-29 14:13

其实我后来在这里找到的

,你的方法也是可以的,程序出的问题其实是我的程序跟高版本的sqlserver2008r2不兼容。

谢谢你的回答!

glanbin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5-06-30 10:28
其他回答(3)
0

你可以再试试看在WIN8.1下安装一个Netscape Navigator,这个浏览器听说很好用。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64 (高人七级) | 2015-06-29 11:19

....

支持(0) 反对(0) glanbin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5-06-29 14:49
0

你安装的目录下找找看一下有没有呀

c#牛刀小试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5-06-29 11:21
0

那就装个vs2005好了,估计可以完美兼容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06-30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