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一个div中,有btn和字符串,怎样实现点其中一个btn,后边的东西全部清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03 16:07

这是页面的基本样式,上下两个table,都是动态生成的,左侧的11到77都是btn,数量不确定,点击table中的btn时,子单位列表后面会加上btn的value值,子单位列表后面添加的也是btn,图中所示是先点击了11然后点击了55,

这是子单位列表那个div的html:

<div id="subth">子单位列表</div>

这是div中内容的加载代码:


var btn = "<input type='button' value='" + departname + "' class='subthbtn' departcodeid='" + departcodeid + "' biaohao='" + biaohao + "' yuefen='" + yuefen + "' />"
$('#subth').append(">>");
$('#subth').append(btn);

这个加载代码是放在上下两个table中btn的点击事件里的,

现在要实现的是点击子单位列表后面的btn,清空当前点击按钮后面的内容,比如点11,后面的>>和55都清空,如果有能解答的,感激不尽,谢谢!

浮生丶若梦灬的主页 浮生丶若梦灬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7-03 14: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var btn = "<input type='button' value='" + departname + "' class='subthbtn' departcodeid='" + departcodeid + "' biaohao='" + biaohao + "' yuefen='" + yuefen + "' />"
$('#subth').append("<span>>></span>");
$('#subth').append(btn);

给每个button注册click事件,$('').click(function(){

  $(this).nextAll('span').remove();

  $(this).nextAll('input').remove();

});

收获园豆:3
芝芝07 | 菜鸟二级 |园豆:365 | 2015-07-03 15:13

我就是这麼写的,但是不行。。

浮生丶若梦灬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7-03 15:59

原来是我写错地方了,我给写到ajax里边了,放外面就好了,谢谢啊

浮生丶若梦灬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7-03 16:06
其他回答(1)
1

html结构:

<div id="subth">子单位列表<span>>><input type='button' value='11'/></span><span>>><input type='button' value='55'/></span></div>

JS:

$("#subth [type=button]").on("click", function () {
       var self = $(this);
       self.parents().nextAll().remove();
});
收获园豆:2
jio92 | 园豆:1064 (小虾三级) | 2015-07-03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