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基于coreclr运行EF7:SqlException: Snix_Connec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07 08:00

使用基于mono的dnx运行使用Entity Framework 7的ASP.NET 5程序,能正常运行。

但是换为基于coreclr的dnx,运行时出现下面的错误:

Win32Exception: Unknown error -2
SqlException: Snix_Connect (provider: SNI_PN7, error: 0 - Unknown error -2)
System.Data.SqlClient.SqlInternalConnection.OnError(SqlException exception, Boolean breakConnection, Action`1 wrapCloseInAction)
System.Data.SqlClient.TdsParser.ThrowExceptionAndWarning(TdsParserStateObject stateObj, Boolean callerHasConnectionLock, Boolean asyncClose)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722
提问于:2015-07-05 17: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由于 System.Data.SqlClient 还没在 corefx 中实现。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722 | 2015-07-07 07:59
其他回答(2)
0

村长,这么高难度的问题,才给这么点分啊~~

收获园豆:10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5-07-05 20:31
0

错误堆栈信息太少了。

只找到SNI_PN7表示TCP Provider

收获园豆:10
liqipeng | 园豆:1160 (小虾三级) | 2015-07-06 0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