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单点登录(SSO)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3 15:54

有关于SAML实现单点登录的有关问题,请问一下,有没有不通过证书就实现的单点登录?如果一定要用证书,现在还是基于SAML做吗?还是可以在MSDN上找到方案吗?或者有其他的解决方案?(那个CAS的我感觉不大好做,我们就是只做网站的单点登录,不包括web应用)

zztdan的主页 zztdan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5-07-07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这有企业级应用单点登录案例源码,要的话可以发给你参考一下

收获园豆:150
Tobey唐 | 初学一级 |园豆:123 | 2015-07-08 21:00

mrlenon@sina.com,给我也一份,最近研究这个呢。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7-10 09:39

@mrlenon: 已发

Tobey唐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5-07-10 14:19

@Tobey唐: 收到,多谢。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7-10 14:30

发给我这个结贴就算你的了,ok?

zztdan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5-07-13 09:19

zztdandan@163.com

zztdan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5-07-13 09:20

@zztdan: 已发

Tobey唐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5-07-13 09:22

@Tobey唐: 可惜是java的,我还不会用,哈哈。不过也谢谢了。

zztdan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5-07-13 15:53
其他回答(2)
0

url 传key就好了 如果是同域名下 可以用过 cookie 共享key 实现单点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1 (老鸟四级) | 2015-07-07 11:29

要求就是不同域名下的

支持(0) 反对(0) zztdan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5-07-08 16:51
0

单点登录分两种,一种是共享主域名的,一种是不同域名下的。

共享主域名的,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把 forms 验证的 cookie name设置成一样的,并且在system.web节点下设置相同的machine key。

不同域名下的,需要建立一个认证中心,这个认证中心处理登录相关的信息,并生成 ticket,其它域名保存 ticket,可以了解下 SSO。

收获园豆:50
南昌炒粉 | 园豆:714 (小虾三级) | 2015-07-07 11:41

如果涉及到开放API,也可以了解下OAuth 2.0

支持(0) 反对(0) 南昌炒粉 | 园豆:714 (小虾三级) | 2015-07-07 11:43

就是要做SSO,现在问题在于,我不了解如何使用证书,有没有关于如何操作证书的资料?

或者有没有安全的方法,使得浏览器能接受某个网站的令牌,同时在访问第三方网站时将这个令牌发出去?

支持(0) 反对(0) zztdan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5-07-08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