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阿里云服务器ping不通了,只能在浏览器中访问?我刚写了个复杂的存储过程,就连不上了。重启无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29 13:08

阿里云服务器ping不通了,只能在浏览器中访问?我刚写了个复杂的存储过程,就连不上了。重启无效。

金鸡岭的主页 金鸡岭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07-08 2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弄明白

金鸡岭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5-07-29 13:08
其他回答(2)
0

看一下CPU占用情况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9111 (高人七级) | 2015-07-08 21:07
0

登录阿里云后控制台可以在Web网页中连接服务器,可以试试看。

收获园豆:5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5-07-09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