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实习的公司选择,急求大神支支招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28 21:07

本人大三程序猿一枚,找到实习,先纠结于去哪家好,一是重庆中兴软创做电信计费的提供住宿,一个是深圳雁联计算食宿自理,做银行金融外包的。工资都差不多,实习去哪家才好,跪求大神分析分析

代码农达芬奇的主页 代码农达芬奇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5-07-08 22: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深圳住关外的话700,如果不是想毕业继续留下的话,建议实习不要去很大的公司,很多公司招的实习生都是做没什么技术含量的事情

收获园豆:20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183 | 2015-07-09 10:42

真的啊,主要是想能学到东西就好,兄台也在深圳?

代码农达芬奇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7-09 12:07

@代码农达芬奇: 在深圳,去年6月毕业的,给华为的GTS做了半年外包,现在在一家美资公司上班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07-13 15:11

@稳稳的河: 不错啊,前景超赞啊

代码农达芬奇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7-14 22:10
其他回答(5)
0

深圳的话,准备1500左右找人合租,你合记合计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5-07-09 08:27

嗯,就是房租太高,不知能不能学到东西

支持(0) 反对(0) 代码农达芬奇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7-09 09:25
0

深圳住的很贵很贵。。。。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07-09 08:46

真是头疼的事啊

支持(0) 反对(0) 代码农达芬奇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7-09 09:25
0

工资多少

Mask1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07-09 08:49
0

如果在你毕业后,重庆和深圳其中一个是你会选择去的地方,那当然选择你将来要去的那个城市实习了。

实习是大学和社会的一个过渡期,所以在这个时期工资能保证你的基本生活就可以了,学到东西才是关键,这才是你以后出去谈价格的资本哈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5-07-09 09:01

多谢大神赐教

支持(0) 反对(0) 代码农达芬奇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7-09 09:24

我也是这么想的

支持(0) 反对(0) 代码农达芬奇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7-11 20:24
0

以后想那个城市发展??????????

恒古匆匆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07-09 15:37

其实是找到哪儿去哪儿,这个问题考虑得不是很深刻

支持(0) 反对(0) 代码农达芬奇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7-09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