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_web怎么记录用户的访问记录。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0 14:08
如题:项目门户网站要求记录用户的访问记录,有什么好的方式,考虑到数据量大和并发的问题,有没有好的方式,求建议。。。。
是记录访问页面,网站内的。
数据量的问题是:用户的每一个访问都当做一条访问日志储存,用户一多起来,访问日志的数据肯定是很大的,然后多个用户同时访问一个接口(就是后台保存日志的方法)会不会造成数据出现混乱的现象。
这些数据该怎么保存、考虑到查询速度,又该怎么读取呢?后台有个日志管理。
飞翔的程序猴的主页 飞翔的程序猴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5-07-09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要接口是线程安全的,就不会出现数据混乱的现象。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08 | 2015-07-09 09:54

那存呢? 我想过把日志记录放在一个临时的集合里面,当这个集合数到了一个的数量后就批量保存到数据库,但是如果没达到而服务中断了呢?那数据就丢失了...

飞翔的程序猴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5-07-09 09:58
其他回答(1)
0

可以用Nosql数据库来做(Redis,MongoDB等),没必须存数据库,可以解决数据量大高并发问题

Redis:http://www.cnblogs.com/edisonchou/p/3821228.html

MongoDb:http://www.cnblogs.com/huangxincheng/archive/2012/02/18/2356595.html

各种Nosql数据库优缺点:http://www.cnblogs.com/skyme/archive/2012/07/26/2609835.html

收获园豆:15
jio92 | 园豆:1064 (小虾三级) | 2015-07-09 14: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