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助:vc操作rs232c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4 11:53

硬件是一个磁卡刷卡机,用来发卡读卡,使用串口链接电脑

代码里面各种CreateFile、GetCommState和各种参数应该都没错。

好了,现在问题来了:通信协议里面的命令是什么东东??发卡机给出的说明文档中,这些命令要如何发送??下面说部分通信协议:

**************

5.2读命令

读出二、三轨的数据传给主机,开始位、结束位和LRC不传给主机

读二轨:命令 ESC]      格式  ESC s Track2data ? FS

      (1Bh 5Dh)       (1Bh 73h Track2data 3Fh 1Ch)

读三轨:命令 ESC T ]      格式  ESC s A Track3data ? FS

      (1Bh 54h 5Dh)      (1Bh 73h 41h Track3data 3Fh 1Ch)

...

...

小小黎的主页 小小黎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5-07-10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 WriteFile 将命令写入 CreateFile 返回的句柄。

收获园豆:5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7-10 15:56
其他回答(1)
0

已自己解决,命令(1Bh 5Dh) 中的h 表示16进制,发送1B 5D可正确运行设备。

如果再有新手看到此类文档注意即可

小小黎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07-10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