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um 与int 哪个更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4 14:10

如题,在请求实体类中添加一个判断类型,想问下用enum好还是int呢?(提供的是接口)

似水流年2012的主页 似水流年2012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5-07-14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num:枚举能更好的限定类型范围,更准确的进行判定. 并且通过枚举(强类型)判定 比判1,2,3更不容写错

收获园豆:2
jio92 | 小虾三级 |园豆:1064 | 2015-07-14 10:10
其他回答(3)
0

肯定是枚举的.多用枚举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5-07-14 09:40
0

枚举 int随意转换的,不过在用的时候就是枚举最优了,也有缺点,会多一个枚举类来定义。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5-07-14 10:15
0

用enum能更好的识别

如果是高计算类应用,那肯定int 》 enum 

收获园豆:1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5-07-14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