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买个笔记本了,大家都用什么型号啊,推荐一下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5 11:17

想买个笔记本了,大家都用什么型号啊,推荐一下呗

做开发用 windows系统的,不考虑苹果。

陈敬(Cathy)的主页 陈敬(Cathy) | 菜鸟二级 | 园豆:490
提问于:2015-07-14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联想的

奖励园豆:5
名词 | 初学一级 |园豆:182 | 2015-07-14 17:59

联想+1

菊草叶与圆企鹅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5-07-15 08:48
其他回答(10)
0

戴尔的

fenxiang_so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7-14 17:56
1

什么需求都不说,怎么推荐啊,唯一知道的是女孩子用的。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5-07-14 19:38
0

MacBook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5-07-14 20:57

家里有个macbook,做.net开发不方便

支持(0) 反对(0) 陈敬(Cathy)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5-07-15 08:36
0

等最新的XPS 15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7-15 08:51
0

Thinkpad X1 Carbon I7/8G/512G SSD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7-15 09:50
0

外星人来地球了

童同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5-07-15 11:16
0

Thinkpad T系列

R'L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5-07-15 16:45
0

Dell 7520 高分屏 i7四核八线程 8G内存,而且不贵。

Kingstie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8-28 09:34
0

thinkpad t550 

小菜鸟飞飞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5-10-05 18:07
0

thinkpad t450s,在用,感觉还不错,海淘

xxiv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0-27 17: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