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3下载自动安装Nuget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9 02:12

vs2013下载完Nuget package Manager for vs2013后,自动安装提示系统找不到路径,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网上搜索也没找到相关的资料。试过直接从官网下载Nuget,安装时仍然提示找不到指定的路径。请高手帮忙看看如何解决。详细信息截图如下:

 

 

天威的主页 天威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5-07-17 02: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612 | 2015-07-17 09:55

这种方式也试过了,仍然提示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还是不行。。另外我这VS2013是安装在vm虚拟机的win7 sp1系统上。

天威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5-07-17 14:52

@天威: 安装一下Powershell 2.0试试

dudu | 园豆:39612 (高人七级) | 2015-07-17 18:05

@dudu: 今天试了一下在原版的win7 sp1,安装VS2013时,Nuget是一同安装上去的。问题解决了,呵呵。。。而在vm虚拟机安装的ghost版win7 sp1可能少了一些组件什么的,导致vs2013没把Nuget安装上去,后面再安装也安装不上。

天威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5-07-19 02:07
其他回答(2)
0

中文目录?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5-07-17 12:42

目录都是英文和数字

支持(0) 反对(0) 天威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5-07-17 14:53
0

今天试了一下直接在原版的win7 sp1上安装VS2013时,Nuget package Manager for vs2013是一同安装上去的。问题解决了,呵呵。。。而在vm虚拟机安装的雨木林风ghost版win7 sp1可能少了一些组件什么的,导致vs2013没把Nuget安装上去,后面再下载安装也安装不上。

天威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5-07-19 02: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