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5安装失败0x80070643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28 12:45

提示KB2829760VCLP_chs安装失败, 错误码0x80070643

试过通过安装程序清理VS2015语言包无果

不清楚是不是和同一台机器上装的VS2013中文版有关(怕有bug, 比如nuget3的AutoMapper, 不想下载卸载), 但不应该啊, 一直以来VS不是都可以安装多个版本的吗

dd_vs_enterprise_20150723090943_{E3080582-254D-4B18-8462-B393D0C8EA16}_073_vc_kb2829760_patch_chs_D12.log

=== Verbose logging started: 2015/7/23  9:34:37  Build type: SHIP UNICODE 5.00.7601.00  Calling process: H:\vs_enterprise.exe ===
MSI (c) (74:70) [09:34:37:071]: Resetting cached policy values
MSI (c) (74:70) [09:34:37:071]: Machine policy value 'Debug' is 0
MSI (c) (74:70) [09:34:37:071]: ******* RunEngine:
           ******* Product: {E3080582-254D-4B18-8462-B393D0C8EA16}
           ******* Action: 
           ******* CommandLine: **********
MSI (c) (74:70) [09:34:37:071]: Client-side and UI is none or basic: Running entire install on the server.
MSI (c) (74:70) [09:34:37:071]: Grabbed execution mutex.
MSI (c) (74:70) [09:34:37:073]: Cloaking enabled.
MSI (c) (74:70) [09:34:37:073]: Attempting to enable all disabled privileges before calling Install on Server
MSI (c) (74:70) [09:34:37:074]: Incrementing counter to disable shutdown. Counter after increment: 0
MSI (s) (D8:88) [09:34:37:076]: Running installation inside multi-package transaction {E3080582-254D-4B18-8462-B393D0C8EA16}
MSI (s) (D8:88) [09:34:37:076]: Grabbed execution mutex.
MSI (s) (D8:CC) [09:34:37:077]: Resetting cached policy values
MSI (s) (D8:CC) [09:34:37:077]: Machine policy value 'Debug' is 0
MSI (s) (D8:CC) [09:34:37:077]: ******* RunEngine:
           ******* Product: {E3080582-254D-4B18-8462-B393D0C8EA16}
           ******* Action: 
           ******* CommandLine: **********
MSI (s) (D8:CC) [09:34:37:077]: Machine policy value 'DisableUserInstalls' is 0
MSI (s) (D8:CC) [09:34:37:078]: SRSetRestorePoint skipped for this transaction.
MSI (s) (D8:CC) [09:34:37:078]: End dialog not enabled
MSI (s) (D8:CC) [09:34:37:078]: Original package ==> C:\Windows\Installer\e14be.msi
MSI (s) (D8:CC) [09:34:37:078]: Package we're running from ==> C:\Windows\Installer\e14be.msi
MSI (s) (D8:CC) [09:34:37:079]: APPCOMPAT: Uninstall Flags override found.
MSI (s) (D8:CC) [09:34:37:079]: APPCOMPAT: Uninstall VersionNT override found.
MSI (s) (D8:CC) [09:34:37:079]: APPCOMPAT: Uninstall ServicePackLevel override found.
MSI (s) (D8:CC) [09:34:37:079]: APPCOMPAT: looking for appcompat database entry with ProductCode '{E3080582-254D-4B18-8462-B393D0C8EA16}'.
MSI (s) (D8:CC) [09:34:37:079]: APPCOMPAT: no matching ProductCode found in database.
MSI (s) (D8:CC) [09:34:37:081]: MSCOREE not loaded loading copy from system32
MSI (s) (D8:CC) [09:34:37:085]: File will have security applied from OpCode.
MSI (s) (D8:CC) [09:34:37:087]: Original patch ==> C:\ProgramData\Package Cache\{1BF61473-F34C-4DDA-AC79-3C08795AD925}\packages\vc_kb2829760\kb2829760vc-chs.msp
MSI (s) (D8:CC) [09:34:37:087]: Patch we're running from ==> C:\Windows\Installer\2bb604e.msp
MSI (s) (D8:CC) [09:34:37:087]: SOFTWARE RESTRICTION POLICY: Verifying patch --> 'C:\ProgramData\Package Cache\{1BF61473-F34C-4DDA-AC79-3C08795AD925}\packages\vc_kb2829760\kb2829760vc-chs.msp' against software restriction policy
MSI (s) (D8:CC) [09:34:37:087]: SOFTWARE RESTRICTION POLICY: C:\ProgramData\Package Cache\{1BF61473-F34C-4DDA-AC79-3C08795AD925}\packages\vc_kb2829760\kb2829760vc-chs.msp has a digital signature
MSI (s) (D8:CC) [09:34:37:099]: SOFTWARE RESTRICTION POLICY: C:\ProgramData\Package Cache\{1BF61473-F34C-4DDA-AC79-3C08795AD925}\packages\vc_kb2829760\kb2829760vc-chs.msp is permitted to run at the 'unrestricted' authorization level.
MSI (s) (D8:CC) [09:34:37:100]: Unable to find sequence data in the registry for {B385F597-49E4-4863-99DE-7C629D3418C1} 2.0 obsoleted patch, so it will stay that way.
MSI (s) (D8:CC) [09:34:37:100]: SequencePatches starts. Product code: {E3080582-254D-4B18-8462-B393D0C8EA16}, Product version: 12.0.21005, Upgrade code: {3F028803-2DCD-37A8-B5B1-7AA6CA5BDDB5}, Product language 2052
MSI (s) (D8:CC) [09:34:37:100]: PATCH SEQUENCER ERROR: 2.0 patches need to gointo the sequencer already sequenced! ({B385F597-49E4-4863-99DE-7C629D3418C1})
MSI (s) (D8:CC) [09:34:37:100]: SequencePatches returns error 1627.
MSI (s) (D8:CC) [09:34:37:100]: 产品: Microsoft Visual C++ 2013 32bit Compilers - CHS Resources - 无法安装更新“{1BF61473-F34C-4DDA-AC79-3C08795AD925}”。错误代码 1603。可以在日志文件 C:\Users\01\AppData\Local\Temp\dd_vs_enterprise_20150723090943_{E3080582-254D-4B18-8462-B393D0C8EA16}_073_vc_kb2829760_patch_chs_D12.log 中找到其他信息。

MSI (s) (D8:CC) [09:34:37:101]: Windows Installer 已安装更新。产品名称: Microsoft Visual C++ 2013 32bit Compilers - CHS Resources。产品版本: 12.0.21005。产品语言: 2052。制造商: Microsoft Corporation。更新名称: {1BF61473-F34C-4DDA-AC79-3C08795AD925}。安装成功或错误状态: 1603。

MSI (s) (D8:CC) [09:34:37:101]: Note: 1: 1708 
MSI (s) (D8:CC) [09:34:37:101]: 产品: Microsoft Visual C++ 2013 32bit Compilers - CHS Resources -- 安装失败。

MSI (s) (D8:CC) [09:34:37:101]: Windows Installer 已安装产品。产品名称: Microsoft Visual C++ 2013 32bit Compilers - CHS Resources。产品版本: 12.0.21005。产品语言: 2052。制造商: Microsoft Corporation。安装成功或错误状态: 1603。

MSI (s) (D8:CC) [09:34:37:102]: Attempting to delete file C:\Windows\Installer\2bb604e.msp
MSI (s) (D8:CC) [09:34:37:102]: MainEngineThread is returning 1603
MSI (s) (D8:88) [09:34:37:102]: No System Restore sequence number for this installation.
安装时发生严重错误
C:\Windows\Installer\e14be.msi
MSI (s) (D8:88) [09:34:37:103]: User policy value 'DisableRollback' is 0
MSI (s) (D8:88) [09:34:37:103]: Machine policy value 'DisableRollback' is 0
MSI (s) (D8:88) [09:34:37:103]: Incrementing counter to disable shutdown. Counter after increment: 0
MSI (s) (D8:88) [09:34:37:103]: Note: 1: 1402 2: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staller\Rollback\Scripts 3: 2 
MSI (s) (D8:88) [09:34:37:103]: Note: 1: 1402 2: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staller\Rollback\Scripts 3: 2 
MSI (s) (D8:88) [09:34:37:103]: Note: 1: 1402 2: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staller\InProgress 3: 2 
MSI (s) (D8:88) [09:34:37:103]: Note: 1: 1402 2: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staller\InProgress 3: 2 
MSI (s) (D8:88) [09:34:37:103]: Decrementing counter to disable shutdown. If counter >= 0, shutdown will be denied.  Counter after decrement: -1
MSI (s) (D8:88) [09:34:37:103]: Restoring environment variables
MSI (c) (74:70) [09:34:37:104]: Decrementing counter to disable shutdown. If counter >= 0, shutdown will be denied.  Counter after decrement: -1
MSI (c) (74:70) [09:34:37:104]: MainEngineThread is returning 1603
=== Verbose logging stopped: 2015/7/23  9:34:37 ===
问题补充:

之前装RC都没问题的...

逸风之狐的主页 逸风之狐 | 菜鸟二级 | 园豆:360
提问于:2015-07-23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 TU卸载 强制卸载,清理VS2013/2015后已升级成功

逸风之狐 | 菜鸟二级 |园豆:360 | 2015-07-28 12:44
其他回答(2)
0

你是下载的离线安装包安装的吗?

收获园豆:15
dudu | 园豆:36366 (高人七级) | 2015-07-23 10:03

离线安装包, 已校验SHA1

支持(0) 反对(0) 逸风之狐 | 园豆:360 (菜鸟二级) | 2015-07-23 10:17

@逸风之狐: 建议先试试VS2013 Update 5能不能装上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366 (高人七级) | 2015-07-23 10:22

@dudu: 好像是2013的问题, 现在卸载Up4 也提示

```

KB2829760VCLP

不支持卸载更新程序包。

```

感觉只能删注册表了啊...

支持(0) 反对(0) 逸风之狐 | 园豆:360 (菜鸟二级) | 2015-07-23 10:25
0

感觉我的错误和你有点像,安装倒是安装成功了,就是打不开。vs2015预览版已卸载过,现在电脑上还有一个vs2010,难道要把vs2010卸载掉?

老牛在路上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7-28 17:29

找到RC的语言包, 卸载掉

找不到可以找RC语言包的安装程序, 然后带/Uninstall参数执行

 

支持(0) 反对(0) 逸风之狐 | 园豆:360 (菜鸟二级) | 2015-07-28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