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打听一下,《代码大全》 这本书大家 多长时间看完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24 09:43

打听一下,《代码大全》  这本书大家 多长时间看完的

算了的主页 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7-23 22: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遍   4-7天看完

第二遍   不好说了,多着数月

 

ps: 每个人看书的习惯不一样,我喜欢先大纲性的阅读一篇后在针对性的阅读篇章。

奖励园豆:5
visonme | 小虾三级 |园豆:1674 | 2015-07-24 08:36

第一遍 4-7天? 

第二遍,不好说?  是断断续续看的,所以不好说时间么?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7-24 08:50

@算了:  

第一遍 (4-7)  我是大纲性性+选择章节阅读的,我那个时候用了4天,因为我有几个章节没读,如果正常阅读大概要7天 

第二篇(不确定) 我是选了几个自己比较感兴趣的深度阅读 ,自己比较了解章节都是直接带过的,那个时候大概花了3个月半月的时间吧(具体记不清楚了, 阅读中除了消化知识点还找过相关文档阅读和code实例) ,所以这里也大胆的预测了下,估计要深度+找关联文章阅读 + 实践  没几个月不行的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5-07-24 09:00

@visonme: 哈哈 ,, 哎,想想要好几个月就有些肝颤了,不过  开始读吧

总会有读完的一天

3Q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7-24 09:43

@算了:  O(∩_∩)O , 其实没必要每一章节都去认真的读完的,可以选择性的阅读,等后面有时间再回去补其他没阅读的章节的,计算机书都厚的狠,每个都认真读过,难受哈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5-07-24 10:41

@visonme: 

这个或许是我的一个缺点吧,怎么说好呢,有点强迫症吧

一本书,如果看到一段不明白的 必须找办法弄明白,如果跳过去看后面的内容的话,总是感觉怪怪的。

而且如果太多次遇到 不明白的地方总会或多或少有 “自己太菜了,这么多不知道的地方”的想法。

----

然后 一般书的话,我也是喜欢先看目录的,大致分那基本分有个概念之后,再慢慢细度。

不过,选择性的阅读。。。。以前遇到过 选择性阅读之后,没度过的章节就再没机会度的情况

而且,也有过,后来补充阅读的时候 有过相见恨晚的情况,“早把这章读了,我还会ZZZ的问题烦恼么?”

 

╮(╯▽╰)╭,,没办法。。我是没救了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7-24 13:43
其他回答(1)
0

没看过....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5-07-24 09:47

呵呵,都说这本书,所以买了本,随便翻翻发觉还蛮好的,所以打算好好读一读,不过太厚了。。嘿嘿

支持(0) 反对(0)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7-24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