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下面的3d 照片墙用WPF应该怎么开发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3 11:40

哪位高人可以给点指导啊,

这个肯定是使用3D建立一个模型,但是招聘和视频部分用什么控件?不能一个一个拼上去吧。

 

wpf
figofeng的主页 figo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7-24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这不是基于3D的,WPF里面用3D那是因为你准备加载mesh等这样的模型对象,而你这个完全就是一个2D的东西,只是通过改变reflections, shadows and rotations来完成的一种3D视觉效果而已~ 

奖励园豆:5
visonme | 小虾三级 |园豆:1674 | 2015-07-24 14:36

请指点,每个视频的窗口用什么控件?

figofe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7-24 14:39

@figofeng: 这个可以选择的很多,就是自定义控件,然后重写template,比如继承control后者contentControl都可以的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5-07-24 16:56

@figofeng:  可以去codeproject 找些WPF的文章看看,包括你上面实现的效果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5-07-24 16:57

@visonme: 感谢您的指点。我去codeproject 看看。我刚开始学习WPF ,以前都是做.NET的开发

figofe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7-24 18:48
其他回答(1)
0

不是 3D,只是 2D 做的坐标转换。WPF 的示例项目里有这个例子。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5-07-24 14:21

我没有找到过WPF的示例项目,怎么找?

支持(0) 反对(0) figofe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7-24 14:35

@figofeng: 搜索引擎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5-07-24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