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0 14:12

 明天是周六,项目经理问各个组长,明天加班的情况(大部分是不用来明天),基本上每个人都问到了,没问到我,这是什么情况那?

dasedqwrw的主页 dasedqwrw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5-07-31 12: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真的是..你需要心理医生

收获园豆:9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9 | 2015-07-31 14:22
其他回答(6)
0

看之前有没有和你说过什么,没啥事儿你也不用加班!

收获园豆:1
at小怪兽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5-07-31 12:50
0

粗大事了,快到天桥下找个师傅问问看。

收获园豆:8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5-07-31 12:52
0

难道不好么?乐得清闲.

收获园豆:8
幻天芒 | 园豆:36914 (高人七级) | 2015-07-31 13:13
0

你说的都是项目经理问各个组长,和你很有关系么?再说,不问,最好,问了你还得思考怎么回答

收获园豆:2
_Vegetables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5-07-31 13:19
0

哦多尅

皮佳豪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7-31 15:18
0

不加班不好?你提出这个问题说明你不够自信,自信一点呀,就不会那么去在乎经理对你的看法了(不是完全不在乎哦,那就是态度问题了),如果是真的基本上每个人都问到了,后面就主动些,多主动承担些活

收获园豆:2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03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