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地址栏传参数中文乱码,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4 18:23

tomcat已经设置了 useBodyEncodingForURI="true" URIEncoding="UTF-8"

但是依然是乱码状态,页面也指定了编码格式为UTF-8,到底该怎么弄啊!求大神啊!

snowfog的主页 snowfog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5-08-03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调用前进行encodeURI

收获园豆:50
中国木头 | 菜鸟二级 |园豆:279 | 2015-08-03 11:51
其他回答(1)
0

一般不是做Base64编码后再传的吗???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08-03 10:38

base64不是加密的吗?

支持(0) 反对(0) snowfog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5-08-03 10:39

@snowfog: 是编码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5-08-03 1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