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linux 错误输出同时重定向到屏幕和文件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6 13:01

如题,如何将错误输出同时重定向到监视器和文件,对于标准输出可以用tee命令,错误输出知道的麻烦告知下

一只大蚊子的主页 一只大蚊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5-08-06 0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Linux Redirect Error Output To File

ls |& tee log.txt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11 | 2015-08-06 09:55

谢谢,又学了一招,不过这个是将标准输出和标准错误同时定向到多处,而不能只是将错误信息同时定向到监视器和文件

一只大蚊子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5-08-06 10:46
dudu | 园豆:31011 (高人七级) | 2015-08-06 12:22

@一只大蚊子: 最后用的是哪个命令解决的?

dudu | 园豆:31011 (高人七级) | 2015-08-06 14:11

@dudu: 第二个

一只大蚊子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5-08-06 15:35

@一只大蚊子: 这个?

$ ./test 2>&1 1>stdout.log | tee stderr.log
dudu | 园豆:31011 (高人七级) | 2015-08-06 15:49

@dudu: exec 1>>log 2> >(tee -a log >&2) 这个

一只大蚊子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5-08-06 15:58
其他回答(1)
0

看不懂

✎﹏ℳ๓₯㎕ღ | 园豆:1499 (小虾三级) | 2015-08-06 09:44

比如:grep "test" test >> result.txt 如果会将正常的输出保存到result.txt中,如果test不存在,会在终端显示error信息

而grep "test" test  2>> result.txt会将正常的信息显示在终端,而将错误信息保存到result.txt中,

先在就是想搞明白怎么把错误信息同时保存到文件而且也在终端显示

支持(0) 反对(0) 一只大蚊子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5-08-06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