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如何获取 localhost 后面的端口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6 10:46

C# 如何获取 localhost 后面的端口号?

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Url.Host; 得到的不包含端口号.

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Url.AbsoluteUri; 得到的是完整路径.

Request.Url.Host; 在线上得到的则是域名,本地要如何才能得到端口号?

晓菜鸟的主页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 园豆:2594
提问于:2015-08-06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Url.Port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03 | 2015-08-06 10:00

这个在本地只能获取到localhost,拿不到对应的端口号!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06 10:02

@晓菜鸟: 拿到的Port值是多少?你是在IIS中测试的吗?

dudu | 园豆:31003 (高人七级) | 2015-08-06 10:07

@dudu: 我指的是项目运行时的端口号,比如:http://localhost:1234  这个端口号!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06 10:12

@晓菜鸟: 我刚测试了,可以拿到端口号

dudu | 园豆:31003 (高人七级) | 2015-08-06 10:25

@dudu:赞,开始我看错了,我以为你写的是.Post,测试了一下,的确可以,这样的话

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Url.Host 加上 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Url.Port

就可以得到 localhost:1234了。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06 10:32
其他回答(3)
0

自己截取不就ok啦。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5-08-06 09:55

嗯,用正则直接从完整路径上面截取可以,那有没有可以直接得到的方法呢?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06 09:55

@晓菜鸟: 这个要试了,记不住那么多属性。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5-08-06 10:00
0

调试按F9...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08-06 10:01
0

学好英文,你就不会到这儿来问这个问题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8-06 11:22

大叔教训的是啊!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14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