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将1个带系统的的硬盘接到一个没硬盘的新电脑里,系统是否可以正常运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7 15:46

将1个带系统的的硬盘接到一个没硬盘的新电脑里,系统是否可以正常运行?

不想重装系统软件什么的,所以这样是否可行呢?

simadi的主页 simadi | 菜鸟二级 | 园豆:283
提问于:2015-08-06 1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硬件差异.和系统,如果系统是xp的硬件超过3个不一样就会蓝屏(听说的)win7以上的一般都没什么关系

就算是启动不起来,你可以进安全模式把现有的驱动都卸载了.再启动进系统重装驱动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29 | 2015-08-07 09:01

中午试试 谢谢

simadi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5-08-07 10:56
其他回答(5)
0

如果硬件是一样的话基本上是可以完美运行的,如果硬件不一致的话估计要重装驱动。

收获园豆:1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5-08-06 20:09

都是Intel cpu,装驱动不怕,我就怕重装系统.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5-08-06 20:16
0

试试看,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0 (高人七级) | 2015-08-06 20:14

明天我试试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5-08-06 20:16
0

给你点信心,可以的装吧!

at小怪兽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5-08-07 08:42
0

基本上问题不大,可能会有一些小问题。建议直接试。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8-07 08:55
0

这个不仅仅要看你的cpu还要看你没有硬盘的主板,如果主板不一样,估计启动会有问题,实际上也是看你装过系统的硬盘适应的主板驱动适不适合你没有装硬盘的电脑上的主板(说着怎么这么别扭)……其他的和楼上几位观点一样

收获园豆:1
blue顺子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8-07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