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会EasyUI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7 08:47

   马丹 我要疯了~~

   马丹 我要疯了~~

   马丹 我要疯了~~

   马丹 我要疯了~~

   马丹 我要疯了~~

 

   分页怎么整啊  ~~     请加 QQ:827471034

SSS.M.AAA的主页 SSS.M.AAA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8-07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谁?请看官方demo

收获园豆:10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14 | 2015-08-07 14:02
其他回答(4)
0

官网demo都有分页的示例吧。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8-07 11:37

  看了  翻页没反应~  

支持(0) 反对(0) SSS.M.AAA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8-07 11:38

@SSS.M.AAA: http://www.jeasyui.com/demo/main/index.php?plugin=DataGrid&theme=default&dir=ltr&pitem=  左边的菜单里面有两个,

这里的示例已经很明确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8-07 11:41
0

马丹把你搞疯了啊?

以前去取快递,看到包裹上写作 马丹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5-08-07 11:53
0

马丹 是谁?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8-07 13:54
0

自己去看下吧,http://www.jeasyui.net/demo/504.html,easyui在js分页里面加载数据一般没有问题,但是你如果列头是动态不固定的,分页用他的控件就会有问题,你应该去去学习改下它的源码,EasyUI里面还存在很多不好的样式,需要修改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07 2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