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布的文章不显示在首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9 10:49

发布的文章没有在首页显示

是需要审核之后才能显示吗

qiuxs的主页 qiuxs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5-08-08 1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文章”默认不显示在博客主页,要在“随笔”中发布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510 | 2015-08-08 21:11

我勾选了那个在 首页中显示的选项了

qiuxs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5-08-08 22:50

@所以_WW: 还需要在博客后台“选项”中选中 允许“文章”显示在首页及RSS中 

dudu | 园豆:36510 (高人七级) | 2015-08-09 10:48
其他回答(1)
0

发布到首页好像是权限限制的,首页文章要求比较高。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5-08-09 07:57

那要如何才能让发布的文章或随笔显示在首页让别人可以看到呢、?

支持(0) 反对(0) qiuxs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5-08-09 08:00

@所以_WW: 用心写出高质量的文章,并且参考楼上村长的提示。

支持(2) 反对(0)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5-08-09 08: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