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发布时报错,未能找到文件bin\system.web.httml.xm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5 23:14

错误 1 未能将文件 bin\System.Web.Http.xml 复制到 obj\Release\Package\PackageTmp\bin\System.Web.Http.xml。 未能找到文件“bin\System.Web.Http.xml”。 

 

我复制了一份还是不行,请教各位大神。

放纵的野性的主页 放纵的野性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8-14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Release模式重新发布试试看

收获园豆: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183 | 2015-08-14 17:26
其他回答(1)
-3

把bin目录和obj目录删了,然后重新发布一下试试。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14 17: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