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s2013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5 23:00

请问谁有vs2013的使用教程,能给我一份吗,我是新手,想用它来编译c和c++,建立工程都还不会

朝上的心的主页 朝上的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5-08-14 2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教程百度,或者去官网是查的到的,刚刚学程序的时候最重要是多理解,C语言是程序入门的一个基础,你了解大概就行,知道程序是怎么完成他们的功能还有方法的调用,参数之间的传递知道就行,然后可以去扩展另外一种编程语言,C语言是算法方面比较强大,但是界面的一些东西就没有其他程序语言好用,而且程序分很多方向,你要按照你的方向去学,有开发,有设计等等

收获园豆:50
夜空下的男子 | 初学一级 |园豆:31 | 2015-08-15 10:45
其他回答(2)
0

你需要学的是编程,而不是怎么用IDE...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08-14 23:17
0

淘宝京东买书,或者找个培训机构学习一下。

你要是连建立工程都不会的话,可能还得学习一下中文或者英文。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8-15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