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择业问题,都来吐槽几句!!!谢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3 21:45

    现在一家私企做开发有2年半左右的时间,刚来公司的时候是算毕业生进来的,在另一位有2年多开发经验的同事带领下,开发了2个网站,其中有个是英文版的。托管在godday服务器上。实现了paypal支付。还一个是后台管理系统。主要是根据公司需要开发出来的。感觉公司所在的行业也不是很景气,老总观点也变得超级无敌快,很多人都感觉是在瞎折腾,但毕竟他说了算,我们的网站也趋向于饱和,有时公司需要经常安排做其他事情【打杂】,跟开发没完全不沾边,这不是我想要的,但是领导的话还得照做,毕竟还吃这口饭。和自己一起毕业的同学都跳槽到了好的公司。有好的平台,有更好的薪资待遇,自己也感觉在这里学不到新的东西且薪资偏低。也有换工作的想法。但是,对自己的技术不太自信。最近在学bootstrap框架,觉得每天写博客即使是练习都好来夯实自己的基础。想在年后换新的工作,想听听大家的建议:谢谢。

objnet的主页 obj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5-08-15 2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准备一下,差不多就跳了吧。当自己的心已经不在这个公司了 作什么都没什么信心了。

收获园豆:2
at小怪兽 | 小虾三级 |园豆:760 | 2015-08-16 09:54

嗯,谢谢回复。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5-08-16 15:51
其他回答(4)
0

老板的人品怎么样?

收获园豆:2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8-16 13:53

业绩不好,老板也很着急,他压力也大,观点变的太快,很多觉得还没起效又变,主要是自己学不到东西,跟老板关系不大。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5-08-16 15:53
0

2年了,好快呀。毕业生进来,一转眼2年了。本以为公司越做越好,但现在看来已经不行了,当初的雄心壮志,加上领导的志向,所以一直留到现在。很多人都走了,但我依然留着,不为了什么,只为了经理他依然坚持着当初的梦想。只要经理不放弃,我也不放弃,我还年轻,有的是奋斗的时间。(也许这是2年后自己的我的答复)

关于你,还需要你自己回答自己。

收获园豆:2
[0] | 园豆:1255 (小虾三级) | 2015-08-16 14:13

感觉你的经历跟我挺相似的。只是我的是非软件公司,也以为公司会越来越好,但整个行业也不景气,公司人员都减半了。没办法,老总压力也大。主要是从客观方面分析自己,学到了什么技术。继续下去会怎样?薪资是否自己还满意等条件出发,现在是单身,等有了家庭的话压力更大,90的感觉自己也不小了。时间太快也太宝贵。找个好的平台继续专研,希望有更好的发展。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5-08-16 15:59

@Love_Jenny.慧: 你已经自己找到答案了。很多时候,我们遇到选择的时候,都会问别人,但,别人的永远属于建议。必须考虑自己的情况,然后认真分析,自己做出选择。不管怎样,我们都必须相信,明天会好起来。

支持(0) 反对(0) [0] | 园豆:1255 (小虾三级) | 2015-08-16 16:05
0

我刚毕业,进了一家销售型的公司,业绩至上的那种,虽然做的是对口专业,不过事情不多,偶尔打杂,最开始也有点不习惯。

后来boss跟我说过一句话,你在这里不一定能给你的技术带来多大的提升,但与人的沟通和其他能力一定会提升。

所以我就留下来了,这种公司里面最讲究执行力和效率,而且也能学到一些非专业、但更实用的东西。

当然如果什么东西都学不到的话,就可以拜拜了。

PS:见过很多攻城狮,简直是深井冰啊,思想已经是非人类的了,所以如果长期写代码的话,感觉有点恐惧,我只是感兴趣罢了。。。

收获园豆:2
MEZW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8-17 09:37

是的,我刚进公司的时候也是,以前挺宅的不爱说话,现在感觉脸皮不是一般的厚、对很多事情都有了自己的观点,但是在领导面前似乎只有按照他们的想法才是最好的。事实上自己理想的领导应该是多听大家的建议而不是太过专横,使得员工没有存在感,当批评员工太直白而不体会员工的感受,我想这氛围也是短暂的,人生有太多过客,这也是所谓的成长吧。每个人走到一定时期就会有新的想法或者说是目标使得自己做出一个新的抉择来改变这种状态。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9:21

@Love_Jenny.慧: 忠言逆耳嘛,呵呵,不过毕竟我们是出来上班过日子的,顺带整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吧,还是不能太过....就像有些人事面试的时候就说:你适合呆在家里研究,不适合上班。这样的话就麻烦了,呵呵。再说现在很多公司的业务都是不定的,也许过个一两年,人家就不需要某个技术了,到时候无非也就是面临要么换工种“打杂”,要么被淘汰的结局咯。

支持(0) 反对(0) MEZW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8-19 10:13
0

想想也是,我毕业也快2年了,2个月前换了一家公司,其实换工作该考虑好,在一个地方做爷爷,换个地方是做孙子的哦

收获园豆:2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08-17 11:17

你的意思是现在是处于后者的那种状态?其实做后者也无可厚非,主要是能给予自己想要的那种目标前进,有时候也许是自己的不足才会太过于受人使唤。这也得自我反省看看是不是这方面的因素。凡是都2面观来提高自己。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