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郁闷一件事,为什么别人老是能搜到一些很有用的网站,而我不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7 19:51

如题,他们总能找到一些有用的网站,在github上找到一些不错的贴。而我连博客园都是一师兄告诉我的。请问你们是怎么获得信息的。

大贱豪的主页 大贱豪 | 初学一级 | 园豆:127
提问于:2015-08-17 0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同事也很郁闷啊,明明花了10几天搞出来的东西,5分钟就告诉你了,你还不满足。

这话是说给认为别人做事总是很容易的听。

辛苦总是藏在你看不见的角落里。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18 | 2015-08-17 09:39

谢谢各位。

大贱豪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9:52
其他回答(7)
1

远离百度。。。

收获园豆:1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08-17 08:49
1

在编程之余多接触新的东西,没事自己多点点其他网站,日积月累就会有很多收获~

收获园豆:1
伤心懒睡猪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15-08-17 08:52
1

找一个使用习惯的搜索引擎,然后换各种关键字,一页一页的挖,包括博客园的搜索,跟搜索平台没关系,我之前的问题就是把各种平台上搜索出来的结果拼凑出来的。

当然关键词可能也是看感觉的。

收获园豆:1
MEZW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8-17 09:29
1

1.学会用搜索引擎,重点难点是  提炼关键字

2.上官网上看,比如asp.net就上http://asp.net,

3.尽量学会看英文的.一开始入门的时候会看翻译的,但慢慢还是得能稍微看懂英文的网站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733 (高人七级) | 2015-08-17 10:02
1

度娘娱乐为主,搜资料可以想办法上google,英文的网站也要看,嗯,就这样

收获园豆:1
MrNice | 园豆:3003 (老鸟四级) | 2015-08-17 12:00
1

多用google,多搜英文,多上官网。希望能给一两个圆豆。

收获园豆:1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17 12:48
1

看平时你关注什么,比如你关注dota你就知道178.com,你关注网购就知道京东,唯品会...,你关注技术,你就知道github,开源中国等等。都是从不知道到知道的

收获园豆:1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8-17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