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动态加载两个DLL,一个DLL中的方法引用另一个DLL中的实体类型时显示未能加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7 17:14

这个Cnki_mngr.dll明明已经已经加载了,为什么会报未能加载程序集?

天羽星河落的主页 天羽星河落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5-08-17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Cnki_mngr.dll还依赖其他程序集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5 | 2015-08-17 10:15

感觉也不会啊,这个原来程序中是直接引用Cnki_mngr.dll时是正常的,现在要动态加载我只是把相关的Cnki_mngr.dll删除了,由此Cnki_mngr.dll的其他依赖项应该不会缺少。这边是Grid30Register.dll依赖Cnki_mngr.dll,再调用Cnki_mngr.dll就说找不到。但是obj1中的结构体是cnki_mngr.dll相关的里面都有值传入。。。由此证明Cnki_mngr.dll已被加载。。难道是动态的dll引用不到动态dll中内容,还是引用时路径有问题,或者写的代码有问题。。纠结死了,谢谢指导。

天羽星河落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1:01

@天羽星河落: 试试这里的方法:用Fusion Log诊断"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问题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5-08-17 11:07

@dudu: 应该是有些我不知道的地方引用了cnki_mngr.dll.

天羽星河落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7:17
其他回答(1)
0

把你的DLL考到bin文件下面,应该就OK了

收获园豆:1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17 11:49

我把cnki_mngr.dll考到bin目录试了下,不报找不到路径的错误了,但是不能这样做。

支持(0) 反对(0) 天羽星河落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7:16

@天羽星河落: vs里面有时候依赖其他程序集,重新生成的时候会出现这个问题,把你的DLL考到bin文件下面,我也不是推荐你这样做,只是告诉你为什么会报这个错误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17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