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怎么才能合理设计一个网站?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8-18 23:10

   刚才问了好多人,都说这个问题不好回答,事情是这样的,我开始做了一个网站,然后做了一段时间,也成型了一些基本的功能,比如用户功能啊,文章发布功能啊,但是当我放下手头的事情,想专心进行网页设计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对这个需求一点都不了解,或者不知道怎么往下做?

    PS:我是要做一个网络 游戏的互动平台之类的吧,所有的东西都还是一个框架式的思维,不知道里面该怎么填充,难道我只能去先学习平面设计再来学习设计网站吗,有这么悲催的程序员吗?

求教大家我该怎么做比较好? 

PS:网页设计,网站设计和做一个后台功能不同,网站设计天马行空,往哪飞都不知道好或者坏,而做一个后台功能,往往都有标准的参考答案。

另外,我是个新手,但是我知道,唱歌是人人都可以做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歌星的话,唱出经典的歌曲,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做网页和合理设计网页也可以这么去类比吧。

问题补充:

本人不求做网站的大道理,只求一个思路把网站做下去。

KMSFan的主页 KMS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5-08-18 22:1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