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升级到MVC5 Razer 智能提示出问题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1 16:53

@{
ViewBag.Title = "Setting";
}
@model Accounts.

敲 @model 时提示Model, 并且ViewBag 什么的无提示, 显示报错.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MVC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5-08-19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sharper从新安装试试把,不过这也对你没什么影响呀

收获园豆:10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08-19 11:29

 没用它, 我也不喜欢用插件.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5-08-20 10:17

@Eysa: http://www.cnblogs.com/lxshanye/p/3534241.html你试试把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0 10:27
其他回答(1)
0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第二天就好了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5-08-20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