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 上传大量数据报错 maxStringContentLength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1 17:05
大家好,小弟想请教一个问题,我F编写了一个WC接口,用于上传字符串数据,因为数据量比较大,调用接口的时候报错了,提示   The maximum array length quota (8192) has been exceeded while reading XML data.  意思就是更改maxStringContentLength 的大小,我更改后却又报错提示,客户端发现响应内容类型为“”,但应为“text/xml”。  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呢 ?是因为我的配置写的不对么?
 
下面这个是我的配置文件
 
我编写WCF的时候,没有自动生成Bind以及Service,我网上查的然后自己添加的,请问,是哪里有问题么?
 
园豆不多了,请大家包涵,谢谢!
 
WCF
江南大蜗牛的主页 江南大蜗牛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08-19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的最大数据量有修改吗?

收获园豆:6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25 | 2015-08-19 15:29

IIS的最大数据量怎么修改呀?

江南大蜗牛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08-19 16:17
其他回答(1)
0

客户端的这个对应的配置也要更新为一样

收获园豆:4
2012 | 园豆:20657 (高人七级) | 2015-08-19 15: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