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5没有MVC4项目的智能提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1 16:53

在视图页, 没有智能提示. 晕啦, 是我打开方式不正确吗?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5-08-20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这个_references.js里面有什么问题

奖励园豆: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08-20 11:05
其他回答(2)
0

lz解决了吗?最近我安装了vs2015 打开MVC的项目 就是各种这样的报错。。。

change_4_now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2-23 17:33
0

你是怎么安装mvc4的,我安装了mvc4但是项目里没有模板,也无法添加控制器?

大限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1-22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